塔羅牌99

 

前言這是民國97年的作品,與「塔羅教室就在你家---六十五個真實案例」是同一時期的作品,距2017年已是10年前的著作,今讀之,自己並不滿意。以後會再增加答覆內容。

 

目錄

  • 塔羅牌通識教育篇

 

  • 雖然我學了塔羅牌,但一直不敢抽牌,如果我抽到了「壞牌」,我是否有能力改變塔羅牌告訴我的結果?…….賽斯心法
  • 我的牌可以被別人踫觸嗎?牌會因沾染了別人的能量而失準嗎?……意念的神奇與效用
  • 當我使用一副塔羅牌一段時間後,想使用另一副塔羅牌時,我需要對前一副塔羅牌行什麼儀式嗎?……感謝
  • 不同的讀牌師對我所抽出的牌都作了不同的解讀,我要如何知道那一位讀牌師的解讀才是正確的?……能夠「卡剎」的就是正確的解讀
  • 說塔羅牌需要「養牌」,我要如何「養牌」?…..一個沒有終點的學習
  • 直覺式塔羅牌強調要以直覺的方式來解牌,你能解釋一下什麼是直覺嗎?……一個「發生」,一個「跳」
  • 使用塔羅牌會不會影響我的自由意志?……有覺知,你才有真正的自由
  • 聽好幾個解讀塔羅牌的人都說自己有通靈的能力,解讀塔羅牌需要有通靈能力嗎?……通靈是你天生且自然的能力
  • 要成為一位讀牌師需要有多久的養成期?……個人的選擇
  • 塔羅牌的預測準嗎?……意識影響準確度
  • 對一位初學者而言,我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塔羅牌?……視目的找工具
  • 我要如何提問問題?它對解牌有什麼重要性?……問題愈清楚,解讀愈容易
  • 在抽牌時,我需要默唸著問題嗎?……你需要清楚你的問題
  • 我要如何洗牌,洗牌需要有任何的儀式嗎?……洗出你的自信
  • 塔羅牌有分「好牌」與「壞牌」嗎?當我抽到「壞牌」時,我要如何扭轉局勢?……念力的秘密
  • 使用一副新的塔羅牌時,需要有開牌的儀式嗎?……信念的力量

 

 

 

  • 塔羅牌學習篇
    • 讀牌是不是有什麼訣竅?……十個訣竅
    • 我要如何確認我的解讀是正確的?……四個方向
    • 如果二位不同的案主問了相同的問題,並且抽出相同的牌,我需要因不同的案主但相同的牌而做不同的解讀嗎?……直覺的指引
    • 對一位剛接觸塔羅牌的人,我要如何學習78張牌?……先從整體的結構再進入單張的圖象
    • 我要如何提升讀牌的能力?……讀牌技能與內涵
    • 閱讀對讀牌有何幫助?……閱讀是廣度,靜心是深度
    • 靜心對讀牌有何幫助?……喚醒你超感官的覺知力
    • 當我在幫別人讀牌時,我會擔心是否會讀錯牌而誤導別人,對於這個擔憂,我可以做些什麼?……匱乏來自於你對力量的誤解
    • 學習塔羅牌需要有特別的天份嗎?……你已擁有你自己不知道的天份
    • 我是否可以加入我所學過的占星學及生命靈數來學習塔羅牌?……真正的「知」

 

 

 

  • 塔羅牌運用篇

 

  • 對一位剛接觸塔羅牌的人,我要如何學習解牌?我是否可以不使用牌陣而只抽單張牌來解讀?……新手解讀法
  • 我是否可以只用二十二張主牌來抽牌解讀?……練習解讀法
  • 我要如何營造一個神聖的讀牌空間?……埃及金字塔的奧秘
  • 在讀牌前,我自己需要做好那些準備?……「在」
  • 我要如何進行一個塔羅牌個案?……架構與流程
  • 我要如何進行一個遠距離的塔羅牌解讀?……
  • 在解讀塔羅牌時,在什麼情況下,我需要加抽牌?……為了獲得完整訊息時
  • 塔羅牌、心理輔導、靜心如何運用在助人個案中?……三合一最有效的幫助
  • 塔羅牌如何運用在自我的探索上?……意識的探索
  • 塔羅牌如何運用在人際關係的探索上?……關係是一面鏡子
  • 塔羅牌如何運用在與家人關係的探索上?……「業」與「超然」
  • 塔羅牌如何運用在兩性關係的探索上?……放下你的投射,我們所愛的往往是我們的欲望而非我們的對象
  • 塔羅牌如何運用在人格特質的探索上?……一種意識投射的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yana0936407824 的頭像
    agyana0936407824

    鍾適惠園地(分享直覺式塔羅牌,奧修禪卡,生命靈數,奧修靜心的地方)

    agyana0936407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